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交代一下,我所謂的"曾經"

似乎,我很常高喊"曾經"這個辭彙,卻鮮少有人知道我所指的曾經是哪段曾經。


 


現在的同學,會認為是高二生活的瘋狂。


某些風馬牛不相干卻又要假裝很熟的人,會認為是幾個月前。


國中同學,會認為是在那轟轟烈烈的國中生活。


而遠處的妳則是記憶在我們的回憶裡。


 


但對我而言,所有的"曾經"指的不過是兩年前的那場意外。


 


認識了妳,爭吵了,解散了,如此爾爾。


 


我最瑰麗堅貞的友誼凋落在夏季,夢迴。


那是個還沒有被意識到溫室效應的涼爽夏季,如同"staple stable"一樣清爽宜人的夏季。


莫名奇妙的因緣際會,我們相知,相惜卻又因為爭執別離。


 


我很無奈。


 


大概,這就是我人生的轉捩點了吧。


那件事之後,我自暴自棄的自閉過、我胡亂掙扎在自己的陷落中、我...我...


 


甚至,開拓了新的視野。


認識了新的朋友。


 


可我始終不能忘懷,那段初夏的純真友誼。


1 則留言:

  1. 我想,

    那段友情對你來說很珍貴吧,

    無論如何幫助你,

    你還是如此的無法釋懷,


    也許,

    你所需要的不是別人的安慰,

    你只不過需要他的一句話



    加油吧=)

    版主回覆:(08/25/2009 02:38:36 AM)


    或許有些事,一輩子釋懷不了。

    不是不會,而是不能。

    疼苦是必備的養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