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把選擇留下

或許,在妳母親的眼裡,我們就是一個常去冰店的高中學生以及一個冰店老闆娘的國小女兒。


 


我一直不覺得我做錯了什麼,至少在生日上面。


可是卻害妳被罵,很抱歉。


我一直以為,我們不那麼陌生了,可以有很多很多一起分享。


可我忘了,縱然妳我如何如何,最終敲槌定案的還是這個社會。


 


慶祝生日?


小孩子的生日不是生日?


我一直不這麼想,於是我替妳準備了個禮物。


為什麼?


我只能回答,因為我期待吧。


不需要什麼回報,而我只是想看見妳的笑靨罷了。


因為從小到大的生日幾乎是孤伶伶的過,沒有家人,沒有蛋糕,甚至沒有人記得。


所以我特別注重生日。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還能有延續嗎?


就像太陽西下之後仍會升起,妳我寧靜之後是否也會有所折轉?


 


我,無語。


把題目留在沙灘上,給蒼天作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