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近日

喋喋不休的試卷只讓我覺得熟悉,尤其是在印象作答時-


 


快大考了,快大考了


好多老師都如此的唸叨著,不是叛逆,只是不懂這樣唸下去是否會有意義


看著胡鬧的依舊胡鬧,上課補眠趕小說進度的也大有人在


噢,高三了,真沒自覺不是


 


噢,老實說有點害怕


如果一帆風順的代價是踩著心底的渴望,我可不可以選擇放棄這份殘忍


 


朱少麟,一個不得不稱讚的作家


我忘卻了書名,卻深深的將內容刻進了腦袋,這倒是令人所料未及的吧


 


成長,與負成長


時間是條嫡函數,箭頭的一端指向死神的門廊,而另一端連接,杳無人跡的過往


 


予取予求,我有點想發飆


 


我思想很正常,我為人走正道


然後別因為一個國小的女生對我有興趣你們就都說她傻還是眼睛有問題


 


我現在還是會在看書時流淚,流淚時看書


反覆的咀嚼,那生命的意涵


或許我不像漢嘉,但我也不必像他不是?


 


夢,沿著河飄落到世界盡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