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活在有光的世界

整理了一下信盒。


其實說是整理,也不過是翻翻看看,丟新的進去,放舊的沉淪。


一時之間,發現自己其實有好多Secret messager,秘密傳訊者。


有一封的,也有一捆的,有大的,也有小的,林林總總擺盪了那段黑暗時期以來的所有時光。


 


原來,還有人跟我這麼好。我這麼樣告訴自己。


 


在外面透出生命的,是那些亙早習經海風的參缺....


在內底洗盡風華的,是那無從飄落的遠方行歌....


不管,內容為何,我都曾經為之撼哭潸然;不管,時過境遷,我都會因之再起信念。


或許,這就是我的美好,一種微不足道。


 


在信紙連結的背後,有雙目光再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