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遺忘錄

網頁開開關關。


我知道我要做些什麼,卻總是遺忘了當下之感。


我想說的,也就是遺忘。


重新回到了一個地方,一個載滿回憶的故土,感想是如何?


是物是人非,還是物非人是?勘比有鄉歸不得之腸中車輪轉。


最近一直有些機緣讓我能夠重返,或是一個過去的渺遠角落,或是重新見著一個人,我想著改變。


一瞬間,不只物外,就連我們自己都改變了無數無數。


一剎之間,有種感慨。懷念的已不再。


我瘋狂翻出舊時記憶舊時相片舊時迷離舊時盤桓,雖說早已徒然。


我仍想藉著如此,重做一夢。


重載一本往後倒走的,遺忘錄。


1 則留言:

  1. hi!
    我也常常重作一夢呢!

    版主回覆:(05/04/2010 09:52:19 PM)


    歡迎回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