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

如果還有重來,我會讓它沒有重來。
我這才知道我一直再逃避
墨蛟: 逃避現世。
牙: 我寧願面對. 逃避對誰都沒有好處
墨蛟: 我只是,突然看清。
墨蛟: 電腦掛著,我去看醫生...
牙: 你老是把話把想法放在心上
墨蛟: .嗯
牙: 難道就不能....
墨蛟: 太少了,對話,我無法完整表達我的想法
墨蛟: 好濃好稠...
牙: 那你就應該大聲的說出來不是嗎
牙: 就算永遠也說不完
墨蛟: 失語
墨蛟: 太多的往事鬼魅纏身,我怯懦,一再退後
墨蛟: 我是想說的,卻總找不到個出口,得以,發聲
墨蛟: 愛與不愛在現世早已不是重點
墨蛟: 單純與否也簡粹得只剩空談
墨蛟: 一直,一直以為些什麼的自己,其實只是個自私的小鬼
墨蛟: 活在逃不開的私世界
牙: 你早就變了 在我離開你之前......
墨蛟: 或許該說,每個人都說我變了。
墨蛟: 可我不知道,因為我找不著原本的自己
牙: 當你變了 我也變了 你知道嗎 為了別人改變自己.
墨蛟: 像是一個逆退行路的人,想要撿拾沿途灑落的物事,可他忘了時間不會等他,地心引力不會停止,於是,他愈倒退失落的愈多
牙: 往前不好嗎
墨蛟: 沒有不好,只是再也不會回復那個當下的自己了
牙: 往前 退後 都不會再回復當下的自己
牙: 那往前不是比較好嗎
墨蛟: 自己,是什麼
墨蛟: 意義,又是什麼
墨蛟: 我問著
墨蛟: 我無法接觸碰靠常人習以為貫的世界,我曾以為我錯了,但如今我也不確定了


 一個一個,我無法開心的笑,難過的哭
我在也不確定自己是否還能算是人類,還只是一有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