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news

一直以為我可以,沒想到還是不行。


丟不掉眼淚丟不掉傷心丟不掉煩惱丟不掉名過其實的淵祭。


好想好想哭,一口氣逃離,這世界還有無數期待。


妳知道嗎,看巴黎我愛你的時候我哭了,眼淚是一個嘩啦啦的不止停。


那是由好多好多的寂寞串成的一條珍珠鍊,泯遠,不止提。


 


說真的,我討厭誤會。


我希望周遭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愉悅,所以我不堅持。


老實說我並不偉大,但你們交往時我也盡量避開,不要到現在自己分手了再來疑怪。


多的,我不想說。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過。


 


心情很雜,時間很散。我似乎零落了。


啪──地一聲,拼不回原狀。


1 則留言:

  1. 加油

    版主回覆:(04/20/2010 09:05:14 PM)


    你也是,一個太平洋的清洗,化不開濃郁的思念殘餘。

    我們都在這裡,從岸邊看著遠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