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list

人生,過於廉恥。


其實並沒有生活的重擔壓著我,但我卻已覺得過了好久好久沒有獨自開懷的時候。


 


誤會,橫亙漫延。


有的時候會遲疑迷惑,這社會到底教給了我們什麼?說話,還是不會說話?


自習課在教室睡覺時班上有點小吵這我能理解,但是玩球會不會太過份?


就連被砸到回頭問了一句:「是誰在教室玩球?」


都會被罵粗口,被大聲告訴:「教室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


無奈,難道教室就是給他們那群打球的人的嗎?


 


心寒,上天已死。


我從沒有一次如此絕望,面對著現實。


 


等待,脫離逃困。


誰可以遞給我一根繩索,讓我有繼續對抗大風的能力?


 


單純,不要多疑。


我可以簡單的哭簡單的笑,只是不要懷疑我簡單的存在。


我,一直都想弄清楚,對你們而言什麼是人?什麼又是其他不堪入耳的東西?


早該有些體認這社會的"蜂群效應",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於你們。


不要讓最後的校園生活充滿鄙夷,不要毀了我所喜的這間高中。


 


 


 


別問了,我不會說,但是可以提起,提起那些失落的信仰、依歸....以及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