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遺書01

就算一個人默默的消失我想也不會怎樣。


外頭在烤肉,好多好多人們群聚,可是我卻從心底沒來由的發冷。


我是喜歡人群,卻又害怕人群的。


好像人生總是這樣的,矛盾。看不清什麼規矩規則的才是真實。


我一條一條的寫下,那些悲傷的歡樂的,擁有的失去的片段生活以避免自己遺忘。


太多太多的,生活。


 


我總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又或是朝向什麼目標前進。


我想要的真的是因為我想要,而不是因為那是我終身無法達到所以我奢望渴冀?


反覆翻看書頁的同時我也感覺廉價,連自己的信仰都在不知不覺間消磨殆盡。


是非善惡的價值,還是社會趨勢的盲從?


好多好多曖昧不清的事務糾纏綿延。


 


或許我是不該說起這些,畢竟一開口,這些就死了。


我還是想念很久很久以前那些個不必思考為何前進的時光,只要朝自以為對的路線前進便無人阻得了你。


想念那些凌亂隨意漂飛在空中的日子,再大再多的亂流也掀翻不了自我。


至少現在,我很想念,那些我曾擁有的義無反顧。


想念,那些屬於我的脆弱但華麗的我的光芒閃爍在夜晚的星空底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