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多話

或許,一直以來我是多話的,但另外一邊無法常說些我真想說的話,所以,我又重新回來這個介面。


我知道,這總歸是我的。


 


曾有人告訴我,不要貶低自己,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你自己不好,那麼那些欣賞你的人怎麼辦?


我不知道。


或甚,我不知道他們欣賞的是什麼?


我一直想像個普通人般過活,一般的思考,一般的閒散,一般的毫不出眾,但似乎不能。


因為我,是帶刺的,是這個世界中的某塊不和諧音。這我一直都知道。


那為什麼你們要說理解我並喜愛我呢?我實是不解。


 


我任性。我驕縱。我猖狂。我自大....還有好多好多的負面在我身上呈現,但我又卻不像那些個偉人,會寫點東西,又或留下什麼鬼斧神工的紀念,我其實很弱小,很無能為力對很多事──但為什麼你們要以為我好像什麼都可以?


恆常,我踩踱著腳步,心中不踏實的未來憔悴凌亂,或許這就是我,就是你們引以為傲的我?


到底是哪裡吸引你們了我想知道,像我這樣一個反社會的頹廢份子。


1 則留言:

  1. 所以,如果我只認識這裡的你,真的就不會有上述的一切發生了。
    這樣也不賴。

    至少我一點不覺得你多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