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尚未設定標題)

嘶啞著喉嚨,想念著彼方。


好久好久以前,我是那種錙銖必較的人,對著自己的生活,對著自己的作品感到驕傲與自豪的人。


 


但如今卻無法正面提起抗議。我怎麼了?


還記得第一次,當我的作品第一次刊登在報紙上的時候,對方因為某種誤解斷錯了行,我發信,得到解決。


那如今呢?我越來越不堅持那些告訴如....


我一直想著,該不該出面。


 


對我而言一直不是很喜歡自己東西受到更改的,那怕只有一句,我都覺得那徹底地破壞了我的行文內容。


我很重視細節。


我倒寧可你放棄了我的作品,而非更改,或不告知而更改。


這些都令我非常不愉悅。


 


編輯不是皇帝。你說。


但你似乎,還是把自己上帝化了。


如果還有下次,我想我對你們大概也不會再有信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