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低語

我想我始終進入不了別人的世界,其實我,這個能夠被稱作我的事物只是塊巨大的黑色空白對吧。


我什麼都沒有,別,過來──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雨淅瀝瀝的打著,每段往事都像黑咖啡般過於沉重的重現在我的生命味蕾上,針扎、巨大無比的苦痛複製。


但我還能笑,還能裝做什麼事情也沒有的前進。


或許這是好的吧,只在一個人的時候寂寞,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


或許,這就是世界期望我們呈現的狀態,絕對孤獨且無人能夠救援。


舌頭好乾好乾,自願封閉的一切無所適從。


 


有人陪,卻也是,寂寞的。


世界似乎不曾改變,至少對我,那份獨身以赴的孤獨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