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秦廷七日

 


 


 


為什麼總在錯誤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我能拿出勇氣問妳我是不是對的人?


 


*


 


 就像尼古丁的濃度會使人上癮,思念的溫度也是與日俱增


 


觸景生情的過去,到不停思念的現在


 


總感覺多了點落寞


 


我是妳的誰,能夠說些什麼絕對


 


如果愛不是鎖鏈,奈何怎會越綑越緊


 


如果愛不是片泥沼,怎奈會越陷越深


 


下定決心去找妳


 


於斯彼刻,妳會見我?抑或是掃地出落


 


*


 


 


最近,一整個瞎忙到炸


 


不斷亂入的情思,勾起破敗毀滅欲望


 


需要支持的人,卻得不著支持


 


擁抱著不該擁抱的過多幽冥,凜然存世


 


就像活了上千萬年的血族,突然看見陽光灑落


 


會選擇微笑著擁抱、享受,最後毫無遺憾的化為滿天齏粉


 


苦笑,變成唯一的回應


1 則留言:

  1. 如果可以出去,

    我必去見你,


    你不是我的誰,

    你是我,

    你已成為我的一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