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其實

 


 


 


其實,我比誰都難過


 


看見那些,代表我對妳而言只是個替代


 


可有可無的替代


 


揮之即來,灑之即去


 


成敗都在妳的一念之間


 


妳說要溝通,我卻只看見你另外找了備胎


 


在自己渴望的時機將我踢開


 


妳說我不尊重妳,那自由,只是被罔顧的假象?


 


還是說,妳自始至終不曾打算讓我進入妳的心房過


 


我寂寞,痛苦的只想哭泣


 


不想影響妳興高采烈的情緒,被妳厭棄


 


我疼苦,每分每秒的堅持只為換許妳那剎那的笑靨


 


妳說,我虛偽


 


我是虛偽的緊,所以才想好好保護妳不受任何傷害


 


妳卻說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給妳些許空間駐進


 


我沉默,因為不想再被妳誤解


 


妳卻說我厭倦厭煩了妳


 


我溫柔,靜靜替妳舔血


 


妳卻說,我骯髒的無可複加


 


或許,就是這種該死的天職讓我跟妳無法謀合


 


或許,就只是個或許


 


靜靜的,我在牆角哭泣


 


再也不期望    誰的降臨


 


畢竟,註定,別離


 


自己將自己埋進,殘缺牆角的縫隙   那些妳說的  我自己的世界裡


 


祈求,上蒼憐憫


 


在失去第九百九十九個人以後的現今,能不血腥依續


 


 


-------------


 


也別問我了,似乎,是現實還是曾經


 


瘋狂的文字獄,給予,只是怨念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