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決定

 


 


似乎,就該如此


 


回頭想了想,對我而言最重要的


 


大概就是女孩和文字了


 


並不是說其他的就不重要,而是這兩個對我而言是無法捨棄的


 


女孩,想當然爾


 


是雄性的都會想要的追求與堅持,只是方式與種類不同罷了


 


而文字


 


我覺得倒是一種根深蒂固的感覺


 


文字,是構成我身體大大小小的細胞


 


而那深沉的濃黑,是遊走我全身的墨血


 


是我與生俱來便不可以放下與放棄的,靈魂烙印


 


如同想留長髮一般的堅持


 


短暫的兩百多天,我會做到堅持我堅持的,擁抱我所想的


 


我放手了普通人的選擇,我要奔向自己的卓越


 


 


 *


 


愈是平靜,愈發平淡


 


最近的生活就像個小老頭


 


靜靜的什麼也不做,我在我的世界裡怡然


 


it's my life.


 


Maybe I can as better as others , but .... it's of my own.


 


怎樣子,都好。


 


不是自己的自己,就給他見鬼的飛向天邊


 


 


累了,改日續絃


1 則留言:

  1. 親愛的加油:)2009年5月8日 下午3:28

    唉押押,

    你少說一個耶,

    還有我:D



    對辣,

    我暑假想去參加高師大英語營,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抽到ˊˋ


    我暑假排的很滿ˊˋ

    版主回覆:(05/08/2009 02:46:30 PM)


    - -...

    所以,妳的意思是你是男孩?!

    =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