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Respond

 


 


 


如果,每件事都要回覆,我想我的人生是個大忙碌


 


走走停停的曾經,現在過去的依稀


 


倘若不相信,那就別來問


 


倘若寧可相信一個連我都不認識的人說我的八卦,那何必存在著跟我確認的真實性


 


真的什麼東西都要澄清,我想會是一團亂糟


 


信之則信之,反之則否


 


別再存在於模模糊糊的中央,那並不會比較安全,只會讓我把你也放在模模糊糊的角度


 


相對於擁有,是失去;相對於得到,是付出


 


請真切看見我背後流淌的鮮血,再來議論你們以為的以為


 


不要當畏畏縮縮,敢罵不敢當,敢當不敢做的狗


 


只挑主人不在時威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