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錯過

 


 


 


我喜歡否極泰來這句話


 


 


今天一團亂的糟糕,晚點出門上學


 


失去了某機會成本((小聲))


 


是很瀟灑,但我卻弄斷了我的耳機線= =


 


到現在連接頭還在耳機孔深深不知幾許


 


然後在火車上遭遇怪老頭


 


捨棄十元,換取下車的機會


 


到了學校,恩,很熱


 


中午集合,待了又待結果只是場笑話


 


『你們要交換看彼此的文章嗎?』


 


恩=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自己的


 


噢,how nice


 


雖然我知道這很正常,畢竟那天進去我等同於亂寫


 


因為我對那題目沒有來電與感覺(?!)


 


不過現在明瞭失去了倒也有種淒離感


 


狂練歌練到快缺氧,身體卻不爭氣無法很正常發揮


 


噢,terrible


 


還有好多好多....糟糕


 


不過最後下火車的時候發現


 


是妳,好久不見的妳似乎原諒了我


 


而且那機會成本也出現在我眼前((小聲))


 


否極泰來


 


如果可以,讓我跌落絕望的深谷之後


 


能夠再起


 


以著自己獨特的方式


 


*


 


葉落霜起


 


滿地殘缺回憶剪影


 


奼紅烙印


 


十字車廂,車廂十字


 


 *


 


給某條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