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閃爍之花

 


 


 


夢想,夢想是什麼呢?


 


小時候嚷嚷著的我長大要...我長大要...


 


還是一個深埋心底的願望


 


 


有人說,我當電台DJ為的不過是聽更多的故事


 


每個人的背後,都藏著一個故事。而我當DJ,不過是統合起所有的故事,讓他們能在人類面前重見天日。


 


那,我寫作,一開始的初衷


 


不過也只是為了閱讀


 


閱讀那遙遠遙遠的以前就存在於世界上的各個故事


 


閱讀那種種片片不一樣的人生


 


所以,我寫作


 


傻得無以附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