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夢之續

 


 


遭周是一片黑,深深滿滿的漆黑


 


我懷疑是否還在人世


 


遠方悄悄傳來鈴響...


 


一聲清鳴,二聲雋繾,三聲則將我拉回過去


 


那跌得坑坑洞洞、滿是傷疤的過去


 


夢中我看見了你,DK


 


那時的我們都還漫著天真無邪的氣息,每天的每天所想的就是怎麼延續遊戲


 


卻在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你  失去了記憶


 


唯一會的,只剩下了鴨鳴


 


呱.呱.呱...一單音字母拼起的節拍器,讓大幕垂起


 


我又回到了,那片晦澀的天空


 


跑呀跑的,渴望找著盡頭


 


然而耳邊響起的,卻盡是一陣陣的謾罵辱語


 


我是誰?


 


跑呀跑的,突然週遭有了光明


 


跑呀跑的,我到了音樂教室旁的迴廊


 


正當我感到疑惑時,我望見遠方三三兩兩的有人走了過來


 


正湊上前打算發問時,我卻發現他們一一的穿過了我


 


正確來說,是穿過了我認為我存在的這片空間


 


?!


 


心頭猛然的一震


 


遠方走過來的,是我


 


那現在我認為是我的人是誰?


 


不過我馬上就明白了


 


那個是我,現在的我也是我


 


因為走過來的那個我,旁邊還有小狐


 


悄悄的走到了約定之地


 


畫面幾個閃爍,歷歷是過去,在在都是曾經


 


從互不相識到了解彼此,從了解彼此到如膠似漆


 


我們是跨越了很大一段成熟的忘年之交


 


卻又是如此輕易的就能被摧毀


 


天空,忽然下起了雨


 


將漫天飛舞的信紙染濕,將獨立雨中的我澆淋


 


突然,世界就像是被倒入紅色油漆的水,慢慢的透出腥紅


 


我看見了雨中的我轉過頭


 


兩抹比天空色澤還要豔深的墨血悄悄的自眼框滑下


 


盈了滿地


 


漸漸的,週遭又全黑了


 


如走馬燈的閃現,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注定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