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失而復得

 


 


 


失而復得的感覺,很不賴-


 


雖然我重頭到尾不知道為什麼那老師會認為我是一年級=     =....


 


((而且確認過兩三次我的年級了,槓槓也在胸前...囧))


 


*


 


我可以狂妄的說:我不懂得謙虛


 


因為我知道,我就只是一片什麼都沒有的虛無


 


加上點墨揉和、捏製的粗糙人偶


 


*


 


一場大雨,沖刷滌盡


 


妳我回憶的荷爾蒙,在腦海中,以著擴散作用逐漸蔓延到了全身


 


那濃稠般黏厚的,是思念


 


不留痕跡地充盈了我的十指與心頭


 


於是,那來自遠古所燒烙下的墨漬


 


被擠出了原有的歸屬


 


四處流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