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瘋狂

 


 


 


耶...我剛剛從後山上面騎車下來


 


微風香氣迎人,絲絲撫面


 


週遭的綠樹,甚至連四處飛散的鳥鳶都是如此的怡人


 


 


好,這是想像


 


一路騎下來,就像是玩命的動作


 


下坡一個接一個的過,彎道一個接一個的轉


 


沒有鳥鳴,因為都被尖叫蓋過


 


沒有美景,因為注意力都集中在煞車之上


 


 


或許些許能明白為什麼會有人喜歡飆車


 


 


跟許久不見的好友敘舊


 


恩...我性向正常的很=   =


 


職業的問題


 


我倒是沒想太多


 


職業,為什麼要決定一個職業呢


 


所以我說了很多無關緊要的事


 


『我終身都會是一個學生。』


 


追求天地之博,何必以自身之渺來設限之


 


 


職業,職業


 


職業跟其他許多的東西一般,都是由他人來看望決定的


 


於斯,我不理解自己為自己定義一個職業的意義


 


做自己想做的事,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能夠在自己的世界領域當中自得


 


那便是種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