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殘念

 


 


 


話說墨某人的國文因為一個筆誤,跟滿分就擦肩而過了


 


*


 


不知不覺,妳走入了我的生活


 


是種背景,莫名奇妙的沒看見就會覺得怪異


 


縱使我倆只是分開的平行線


 


就像...草莓聖代裡的草莓,芒果冰沙裡面的芒果


 


缺了,便會升起莫名的違和感


 


*


 


今天,是個思念的日子


 


總看見許多個人,自身旁匆匆走過


 


往往來不及打了個照面就消失無蹤


 


*


 


我,不知怎地


 


越來越傾向一個人化


 


不是自己的孤僻不與人居,反倒是周遭的順理成章


 


我沉默,什麼都還來不及說就被緊擠在外


 


或許,就是因為我沉默吧


 


無法在他們悲傷的時候給予是當的關懷,無法在確切的時刻拋與建議


 


無法加入他們的話題,無法融入他們的族群


 


我沉默,就只是沉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