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250px-Cluster_amaryllis_close-up.jpg 


石蒜,彼岸花


 


 


下午三四點,闔上了剛翻到一半的書


 


mmm~~~


 


手機的震動一口氣將我從沉著的思緒中拉出


 


『喂,是我。你...最近還好嗎?』


 


.


.


.


.


.


 


 


我,還好嗎


 


數著過去的日子都快一百多天了


 


你問我:還好嗎?


 


我只能回答你:我仍拋不開過往


 


擁抱著曾經該算是悲哀還是歡愉


 


總是自顧個兒的相信,然後在發現不是如此時又只能默默的接受


 


無奈,真的是無奈


 


該說些什麼呢?看見你曾給我的字字句句都會感到溫馨與暖和


 


朋友是什麼定義,我已搞不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