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越來越不知所措        越來越沒有交集



與妳的平面        開始歪斜        之間的無語        並無改變



或許        應該做的不是說出來的認知



我們之間並無完整的承諾



那改變自己的認為就好了        何必明說呢



說出來的我們        都會有被拒絕或拒絕的感覺



不要說不是更好?



想要的        只是與人相處之間的溫暖



只是短暫的幸福



不需界定的



不管是陌生人也好        朋友也好        情人也好



我想要的        只是那溫暖感動        無需多餘的語言動作



只想能夠有個倚靠







是        一句話就讓我心碎        怎麼樣也不能理解



我其實覺得自己很糟        還能說些什麼        讓妳理解我內心中



不變感受



或許只是我        多想太多



不是沒人        能夠懂我        只是我連自己都無法說



什麼能夠        讓你懂我        心中翻騰的感受



想要錯開        我們一起        能夠更加的沉澱        自己走



還是無法        讓你聽懂        



不忍不捨        讓妳傷心        還能怎樣        對我自己以後



也許放手會好更多



還是不懂        怎樣才能        好好的走





擔心        很難說        妳要慢慢體會



我只能用沉默規避這些



怎麼都會有錯        我不會再想了?        還是別再說了?



怎麼樣的心情才能繼續走



說過了以後        是否你能懂



最後一次        答應我        不要走





說我卑劣        說我怎樣我都接受



還有什麼        是我能夠        去擁有



胸口仍痛        不斷的痛        在今日以後        還能怎麼走



聲音悄然        夢悄然        不變的是自己



不想成為異類        但是也不能成為靈均        只能自己慢慢走



摸索不到        你們的我        還能怎樣        自己的走



做了再多        仍是如此不能懂



是我不好        是我難說        是我不該如此的做



隔閡        是人訂的



我無語了        想離去        任天使哭泣



我無語了        想就此離去        任世間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