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殤 - 年輕人因國事死亡





不知不覺        很喜歡這個字



沒有啥好說的





感覺        不知所措



妳常說的孩子風格        我卻一點也不知道



靜靜的擁抱        默默的陪伴        就夠我心暖



閉不上的雙眼        是不信任我的反應



說真的        想離開了



不是自命清高呀我        是討厭討厭討厭自己



是知道        我        不會有任何人願意喜歡



還是無法        明白你說        不要說我自命清高        不要說我難以接近



我已經狠努力的去打破限制



很努力的想說出你能懂得        我嘗試著改變        卻依然如此



還能怎麼樣



反正        不會寫字是瞎子的錯        不會說話是聾子的錯        不會聽說是啞吧的錯



我真真真真的受傷了        不是因為妳



都是我自己



我不該說話的        我只要保持沉默        妳就不會誤解        不會遠去



是否應該就是那樣        牽就著你而去改變



成為你所想望的我        那就不叫        躲        而是你所說的        自我



是否就該放棄所有        一心一意就只聽妳說



這樣        才是妳        想要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