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Nothing















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



自己也想用謊言將自己淹沒



看不見妳看不見我看不見回憶看不見一起做的夢



曾經又曾經的誓約都化作灰        隨風而逝



如今的所有已然不復存



夢        風        隨風飛走的幸福



不是選擇的錯        是自己的無能為力種下的果



光看不透影        正如影不理解光



如此的悲哀        如此的難過        卻也無可奈何的只能接受





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



不會哭泣        因為不想破壞那在妳心底尚存的我



推推推開不了寂寞



胸口不住抽痛        不了解妳的我有錯



帶走了帶走        紛飛了淚水淹沒



剩下的回憶依舊        找不著地方遠走





如同那火中閃躍的影        在火熄滅了以後        沒有人會憶起        那份



寧可成為影        也想伴著火的        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