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子非魚        安知魚之樂



想說些什麼?



真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是我        我也不是我



到底有什麼能跟妳說更多




妳說我愛妳太多

就快要把妳淹沒

妳害怕幸福

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妳好好的想我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妳是不是能夠給我


妳說我給妳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承諾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什麼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妳







距離        的決定



是我的無力        我不想反駁什麼



妳說是妳的陰影        但我卻認為是我的無力



子非魚        安知魚之樂







寂寞了異常







上下翻飛的五線音符        躍動不已的悲傷旋律



在這裡沉淹        千年的不捨與寂寥



離別了離別        風吹走了眼淚



我在這裡        沉默是今晚的寂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