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末篇之後











算了        知道妳仍不懂我的意思那就夠了



並不是想挽回什麼



因為        慢慢的都會失望        知道你們所想念的所喜及的都不會是我



照著人的想法        碰不到我的吧



失望        落寞



妳想的是我想恢復對吧        可是錯了



什麼是存        什麼是歿



我所感覺的不是感覺        所碰觸的不能碰觸



放棄了所有絕對



反正不能被理解的是我        不能有脾氣的是我        被當成悲觀的是我



被要求要好的是我        必須遮蓋的是我



不是執著        只是不透        看了許多人與妳一同        但到了最後        都是殞落



是我雞婆        是我的錯



不該淌入那些渾水



不該自以為的伸出手想撐起你頭上的天



因為        縱使我再如何的努力        也不會被看見



別再癡心妄想        自己沾滿腥血的雙手能夠多做什麼



不是刻意的想強求些什麼        我也像一般人一般的脆弱



懸在空中的雙手        依然會感到冰冷寂寞



獨自盪在空中的心        依然會莫名的抽痛



妳放開手        會更加的自由        我放開手        只會繼續掉落



常說        幸福,在握緊前一秒溜走



再如何的把握當下        都是不夠        因為不變的是結局不是過程



悄然無聲的失落        抓著風



我將失去行蹤        因為你們        不在需要我



反正        都是如此的如此



我的想法不同        看來



依然沒有人        能夠停留



能夠讓我        重整心頭        能夠幫我卸下這緊黏著的『Persona



你們放手了走        我依然在下落



豐滿的翼羽找不著方向拍動        只能無盡無盡的下落



我想





這就是我        唯有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