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遙望天邊        那若隱若現的雲彩        倒帶著我們的回憶



     我那空虛又空虛的心靈        也止住了淚息



     期待        那雨後繽紛的虹彩        淡出我們曾經的誓約



     我那迷惘又迷惘的腳步        也終於能夠止歇



     與祢有約        是永恆的約        虹彩為證        亙古不變

     

     望向遠海        那雲與雨交融的海線        靜靜嗅出變質的味



     我那苦澀又苦澀的心情        有誰能夠理解



     聽見        海風甜蜜的耳語        又憶起了我們曾有的唯一



     我那甜密又甜蜜的思念        相信祢都能體會



     與祢之間        千年不息的愛戀        無論何時也不會改變



     與祢有約        飄散在春天        凋零的櫻        是我無盡的言



     與祢之間        永無止息的愛戀        無論何事也不能改變



     與祢有約        埋沒在冬天        堆疊的雪        是我滿溢的戀     



     與祢之間        亙古的約        直至永生        也不會        更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