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在妳遠走的遠走之前        遺忘了與我道別



空蕩蕩的心        期待著最後的別離前



在我原地又原地的等待之後        絕望了結局



最後的妳        最後的我



都還停留在我記憶中那個幸福的時候



現在的妳        現在的我



卻已看不著結果



存        要一起走向        歿        要一起靜待



曾經承諾過的承諾        曾經一起決定的生活



泡影成了結局        紛飛散了寂寞



在這裡靜靜守候著妳我所共同擁有過的這片天空



想起了每次的流星閃爍        想起了每天的日昇日落



如今只剩下我        獨自欣賞寂寞



那棵樹下曾種        我們的幸福笑容



如今卻哪裡去了



那條路上曾有        我們的美好遺落



如今不見碎屑仍存



手中未開的傘        嘲笑著如此的自己



在天使的淚滴下行走



我想        我懂了



所謂的        寂寞        就只是找不著屬於自己的   那     小小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