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身旁













妳在我的身旁



我卻看不見妳的留心



妳在我的身旁



我卻聽不見妳的心跳





時間這樣的過        日子這樣的走        飛梭了妳我的回憶滯留



風輕輕的吹        水慢慢的流        總有一天妳會忘了妳曾傷我





滴答滴答        沉默在我們週遭不停徘徊



滴答滴答        冷漠是我看到的第一表象





風        給了樹葉機會離開樹



但是        選擇的仍是樹葉        不是樹        不是風





回憶的沙漏走了又走        就是止不了寂寞        失去了很多很多事情以後        是否妳才開始後悔





還能夠說什麼挽回        反正寂寞是不堪的寂寞



說的完全不會有人懂



是我複雜        還是世界不合我        說不出了的最後



停擺



停擺了妳我        停擺了所有



在倒數的秒針歸零以後



不見的只會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