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仍是如此









為何不選擇相信        要選擇臆測



為何不選擇賭上我們的可能性



我沉默了



是結局了別離



該說的都說不出口



因為        淺意識的不忍



就這樣        保持著Persona下去或許對你比較好



放了手之後        風箏並沒有更幸福



因為他知道        當有手心緊緊握住        那才是



對他而言的幸福





















-想抱著你        在你耳邊輕聲說



就如同    神 對我做的一般



『我的愛        不要擔憂





因為我會替你背扛        那片會壓垮我的天空





不過        已悄然失去意義



因為你的幸福是放開手        讓一切不能停留



填滿了萬事        填不滿手中的空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