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我說











-告訴我我有精神分裂比較快我想





哭笑不得        悲喜攙雜



說真的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妳重要        所以我認真的聽        認真的想



妳的不諒解        才是真真的傷了我



是我錯        是風箏不該地走        是我錯        是游魚不該飛空



是我不該        不聽妳的做



因為無論如何        都是我的



不該        自以為        悲











我想        我真的重視妳        我想        我真的想好好待妳







剩下不久



能否



讓我選擇



最後的結局



是我劃下的美好畫面        不是那悲傷別離





我說



我真的在乎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