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間隙













與妳之間的距離



明明就那麼小        卻又無法突破



路的兩端        隔著我的無奈



左邊是妳        右邊是我



只是隻手之間的距離        卻連心都無法突破



只能看著妳的背影遠走







等再久        妳都不可能回頭





隔著我的寂寞        妳我分了手



一個向左一個向右



消失在人生的交岔路口



找不著        行蹤



在心底默數到一百一千        仍改變不了被妳忽略的我







風        稍來了離別的眼淚



雨        落盡了將死的悲傷



在這裡        找不到路途前循        找不著希望相依



捻熄的菸蒂        仍不住嘆息



為了那老掉牙的劇        為了那古老的對語



我在這裡等妳



玻璃窗也不住訕笑



那些個明知道不可能        卻又不放棄的傻生命



只要堅持        就能成為她的唯一





漫天飛舞的傳單        咆哮著思念的離失







剩我的影        獨自迷失        再沒有妳的夜



剩我自己        落寞的走向



最終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