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同一片星空









慢慢走        的回憶



星空下的殘影        我回憶中的淚滴



慢慢走        的嘆息



生命中的美麗        是與妳有的曾經





我們曾約束好的都已沒了結果



慢慢的走        會向哪去



風呀風        悄悄的掃落        一地的思念未果



散落的信封        是我們所共有的        寂寞



風呀風        吹過又吹過        揚起了殘存的夢



飛灑的落花        說不出口        那句深情 依舊







手中的畫筆        慢慢繪下曾經        為了獻予        哪只是曾經的妳



雙腳的步伐        仍要繼續前行        只為不負        那妳對我的相信





走過一年又四季        我        訣別了別離        離散了過去



慢慢在深雪裡殘盡        那最後一片        對妳不捨的愛戀



走過一年又四季        我        看見了或許        相信了相信



妳與我的短暫別離        只是為下次        譜下更美的序曲










1 則留言:

  1. 恩~我喜歡這篇=ˇ=

    版主回覆:(10/11/2008 09:49:01 AM)


    恩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