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不快樂











何言之快樂?        又何言之不快樂?



在漠漠茫茫生命中        有什麼能被決定



處在歪斜的世界        你們看到的是歪斜的我



還是真正的我





快樂的定義要如何說        怎麼來斷定?



曾經認為



有個知己        就是那樣的完美







慢慢發現



正是因為是如此的完美



所以人與人之間不會存在這種關係





會爭吵        會誤解        會扭曲        會傷害



這        才是人世



如果不是如此渾沌







哪能突顯出美來











-如果寂寞用說的就會有人懂        何言之寂寞



如果你認為的快樂不是我的快樂        那怎言之我不快樂









幸福        總再握住前一秒消逝



放手了自己        漂盪在茫海中














1 則留言:

  1. 嘿嘿,<br />
    <br />
    怎麼啦,<br />
    怎麼啦~?!

    版主回覆:(10/05/2008 01:17:55 PM)


    老實說,我受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