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沮喪

 


 


 


sad


 


被批評....如果我為了那種事消沉,那我也不會選擇在這開放式的地方練習了


 


我是很sad沒錯


 


不過卻是種凌亂的sad


 


有好事,有壞事;有幸福感,當然也有失落


 


相較之下的成熟,又像是用什麼堆砌而成的磚牆


 


一步步向前走,卻也是正在後退


 


抱著改變世界的心情,無力的垂下雙手


 


抱著對比的心情,玩弄著矛盾


 


文字,之於我們就該只是文字


 


是幸福的捏塑


 


或許我寫得真的很糟,詩沒詩的樣子,反而用了太多的直述句去拼貼


 


不過,也是因此才是我的作品,我面對的人生


 


喜歡用抽象的辭彙逃避,喜歡用反覆的詠歎來興起滄桑


 


因為重復性的反芻,所以才能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對於自己所應抱持的就是如此,難道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