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感覺

 


 


 


現在想想,總有點傷感


 


為什麼先告訴我這件事的不是你自己


 


 


我厭倦了這種複雜忙碌的生活


 


"就像是工具書,不能帶出場"的悲哀很深很濃


 


我討厭這樣單單純純的利用


 


在今天看完藍色大門,在最後的結尾之時


 


它說的那幾段話讓我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我跟蘇的關係


 


瑰麗的青春


 


天真又不帶欺騙的直率


 


不過事實證明


 


似乎完美對於上天來說是種詛咒,注定要殘缺顯露美麗


 


累了倦了想歇息了


 


誰能夠給我個安穩的擁抱


 


而不只是空口說說


 


 


沉淪


 


心底歪斜了


 


不斷不斷的有碎片掉落


 



 


回憶的缺口


 


找不回來的那些年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