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追求

 


 


 


『可是不!主阿!你指給我們的路是條窄路──窄得容不下兩人並肩而行的路』---安德烈‧紀德《窄門》


 


我們邁往的前方,是哪個前方


 


我們所歌詠的未來,是誰的未來


 


阿莉莎獨自走向窄門,而傑羅姆獨留世上


 


選擇與否,是非對錯成敗轉頭空


 


最後的最後,依稀剩下不多的初衷


 


還能給予我們多少支持能夠


 


*


 


今天,是晴天


 


自葉間縫隙倒下的陽光彷若蜂蜜


 


蓊蓊鬱鬱的夏季


 


在林地上等待清醒


 


*


 


妳離開以後也過了兩百多天


 


渾渾噩噩的日子讓我嚐不出味


 


要用多少的時間去醞釀


 


回憶才能變得香甜呢


 


*


 


如果我可以把手心理的溫度與心裡沒說出的東西全部傳遞給你,那麼我的手心永遠都能屬於你


 


我的手,至今仍空著


 


找不著另一雙棉織品能夠如往日般吻合


 


手套阿手套


 


你套住的是手,還是我那顆企求溫暖的心


 


*


 


沉淪,在遐思中


 


我知道我不該,我卻無法停止


 


放棄將那些文字記錄


 


用生命與血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