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現在時間,九點五十三分


 


明天就要交稿了,我還在這邊苦惱


 


不知從何下手的...紛亂


 


好幾天沒睡好一個覺


 


總是累到躺下卻又輾轉難眠


 


開始質疑起自己與世界的交接點


 


 


一句句話語自回憶的底端浮起


 


眼淚也不禁潰堤


 


濡濕了枕頭,濡濕了衣襟


 


伸出手才發現,那些不過是個曾經


 


過於零碎的我,已沒有力氣再去懷疑


 


所以傻傻的將一切看待真心


 


不求我能在妳心底留下多深的刻印,只求在餘燼消散之前擁抱甜蜜


 


 


7/16我要去台中


1 則留言:

  1. 最近的你要好好休息歐2009年6月12日 下午6:35

    8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我也要去台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