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

 


『小心!』


 


看著剛伸出一半還懸在空中的手,我笑了。


 


到底還要多久,我才能習慣身旁沒有妳的存在?


 


 


零八年夏天,是我們回憶瑰麗的開始


 


我們沒有巧合到破表的相遇次數,沒有曲折離奇的阻饒,沒有橫刀奪愛的驚險


 


有的只是一次又一次將手上水瓶中的水倒入大海般,不掀起驚天波瀾的  平靜


 


習慣了妳走在我的右手邊,自然下垂的手剛好能握住妳纖纖的柔夷


 


走路時身體左右擺盪最最忠實的傳遞了咱們底心交織的萬千信息


 


還來不及讓鼻腔熟息妳髮梢傳來的香薰,妳就已經離我而去


 


 


該是向天喟嘆,還是自己捫心抵數   回音的次數


 


一步一步踏在曾經是我們夜裡偷閒的小學校園,卻發現才不過幾個月這裡已經變得面目全非


 


不再有綠草如茵,不再有蛙鳴蟬叫


 


只剩下冰冷的水泥平鋪在柏油之上的人工小道


 


 


 


我想起妳曾說過的


 


"我想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有你在我的身旁。"


 


------讓妳時刻覺得安穩,時時有個倚靠


 


"我想,我最大的不幸,就是失去了妳在我的身旁。"


 


-------從此,再也見不著光明的美好


1 則留言:

  1. 也許在將來,有會有個更深刻的人取代他在你心裡的地位

    版主回覆:(06/24/2009 12:33:23 PM)


    也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