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似乎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我有著自卑感


 


阿!你的字怎麼這麼醜


 


整篇亂七八糟的像鬼畫符耶


 


之類的感想一直重複


 


我對我自己寫的字,就是只有"醜"這個印象


 


今天,忽然有個老師說了


 


我看到你簽媛婷的畢冊,我發現阿,你的字都很平滑或著說是圓潤


 


 


就一個剎那,有閃電打到腦海之中


 


 


俗話說的"相由心生"那"字"是不是也會由"境"轉?


 


小時後的不拘,所以龍飛鳳舞豪氣干雲


 


到青少年的受挫,開始自輕狂外放轉作內斂收束


 


又在不斷不斷的罪孽之中,被削去稜角的自己


 


如今想來這一切,似乎也真的是生命的寫造與過程


 


在棄捨了回憶寄宿的相紙與思念附著的信物之後


 


仍會留存的,逃避不了的


 


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