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離開

 


 


 


在那之前,妳總是每天每天嘰嘰喳喳的跟我說有哪本書很精采


 


哪本書的哪裡是核心部份,又哪本書的那種寫法讓妳覺得最感到印象深刻


 


我也每天每天的就這樣聽著


 


直到....


 


妳離開了


 


當我們往不同的路上走去,才發現到原來沒有妳的日子是如此的令人難熬


 


我是那樣的倚賴著妳,倚賴著妳的雙眼去看這世界


 


發了瘋的開始找尋...


 


把妳曾說的每個橋段都仔細複習


 


把自己一一的扔入那片原本不熟悉的世界


 


發了瘋的不斷不斷吃書,不斷不斷渴求


 


彷若在片片書頁之中會出現一點關於妳的線索


 


卻又在偶爾的驚醒之中明瞭


 


妳,走了


 


我們,不可能了


 


就算再熟,也只是最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妳不會出現在我的上坡路道,而我也不可能再映入妳的眼簾一次...


 


於是,哭泣


 


彷彿將眼淚不斷不斷的自心口榨出


 


就能溶化那些過久以來累積在身體各處的細碎砂石


 


就能將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往全都忘掉的拚命的哭著


 


不斷不斷不斷不斷....


 


繞在不可能踏出的迴圈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