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來不及開口













來不及開的        口



還哽咽著的那句說不出口



來不及放開        手



任憑著風吹著我走



想退一步走        卻看不見明天怎麼做





我在這裡        伴著孤寂



聽著回憶        說我愛妳



來不及來不及來不及的說



再怎樣都是我的錯



因為不捨妳難過        所以我自己擁抱著難過







窗外細雨綿綿依舊        思念依然不減仍尤



將過多的回憶折成紙飛機        往那雨裡丟



在離別後想起依舊        伊人已不在身旁如猶



是我是妳的錯        是看不清現實的過



讓風捲著思念走        讓眼淚跟著回憶流







耳機裡傳來不斷妳的聲音        妳的嘆息



妳的一舉一顰        都時刻牽縈我心



時間依然的過        回憶照樣的走



卻不見妳        在我的生活







都怪自己太執著        照不見妳所想願的我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竟然還手足無措



 太倔強的我還企圖裝灑脫



 自從你離開以後 愛你的眼淚很寂寞



 習慣你的我習慣不自由


 沒有用的人是我 都怪我太不甘示弱



 即使捨不得讓你一個人走



 自從你離開以後 我選擇在原地守候



 失去我才懂是我不成熟



 都怪我自己太不甘示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