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想題目比找個東西發洩還難

最近我都一直穿著毛衣背心。


天氣冷得自幼體虛的我更加憔悴,或者是心因性吧= =


感覺生活越來越走上正軌,餐點按時吃,書按時看卻沒有按時了解什麼跟什麼。


 


被留下來的人只有等。


所以我總是不顧一切的去追隨跟上,只因我不想等著等著就過一生了。


 


有些話該說,有些話不該說。


一直都明白卻沒有做到。


 


惡劣的文一次可以說別出心裁,第二次便是死胡同。


 


現實的廢殼越積越多,轉來轉去轉不出夢想的扭蛋。


 


我承認我與眾不同的脆弱。


 


極度的想休息。


 


當我笑了,連眼角都瞇成一條完美的弧度之時請不要靠近,因為那異常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