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尚未設定標題)

一輩子,有多長?


值得我們殷殷期盼等待。


 


天空黑了,哀傷的雨淹沒旅人的背影,咕嚕嚕的,過去不復見跡。


天空黑了,落下的雨吞噬詩人不絕的跫音,啪搭啪搭,徒留空虛。


 


走在妳身旁,我期待我是那陽光能夠溫暖妳。


 


隨著時間直線行走,我們,會如何?


 


學測學測倒數剩下二位數,我卻感到憂愁浮生。


毋寧,是不自由的,被禁錮在天地之間吸吐滾滾塵埃。


 


我喜歡看妳看著書時專注的神情,倒豎的眉彷彿吐露著最最原始的LUP。


 


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著...等待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