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有人常說我的文章沉悶,我認了,畢竟我本來就不是寫來討人歡心的。


就像鍵盤上的e03跟e04,稍微偏差了點都會產生巨變。


重新翻了痞子蔡的作品,只是因為想看,卻發現果然差距了很多。


那些想法,那些心情,許多時候都是被隔離的。


尤其在這麼多年以後再次翻起,經過的沒經過的都成了感動的佐料,給一把思念的火爆香爆炒。


 


好,其實我只是想表達還不錯的心情。


除了最近Messenger死掉令人不快以外似乎一切都還好。


還好的天氣,雖然過幾天又有颱風。


還好的書信,雖然大多是自言自語。


還好的自己,總是壓抑,花時間在等待看見看清,所謂結局。


善意的謊言是不說,還是不說謊?


 


想念甜食,猶如想念健康。


小小的感冒如今已經快邁入兩個月,特別脆弱特別容易思念,那遠方的伊人。


所以電話費炸開了,足足有我兩個月的飯錢。


是的,我的存摺委屈你了。


 


現在看完這篇亂七八糟的隨性文,卻覺得比精心雕琢的字句還美。


或許我也是喜歡瑕疵的,任何完美中的瑕疵,就猶如米開朗基羅未完成的雕像,不完全的身體有完美的瑕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