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悅聽文學

忘了多久沒有打打心得、寫寫感想,總沉溺在理想價值的追逐之上焠鍊,所謂文字。


 


昨日與今日,九彎十八拐,悅聽文學,邀請作家來朗誦作品與讀者交流。


說沒被感動,很假。


看著炯炯有神的雙眼,我感動了;聽著那些文字化做音聲緩緩自耳孔滲入腦袋...


心情起伏,插曲。


有點可惜昨天因為班導的偏見不能去。


 


重要的,是跟誰一起走。


我的心不由得泛起一陣陣清音,我所能歡的也僅只有我的悲傷罷了。


漸漸退化成一只動物,自私且妄為。


想要,渴望,無法言語,只能賭氣的背過身去。


 


愛,或許只是種令人狂迷的錯覺。


對於我,對於她,對於文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