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入宿三日

我挑著一個清晨起,大早。


煙陽緩緩上繞,我想很少吧,像我這樣作息規律的大學生。


陽台還是空的,對面安靜,我絞轉著小心在室內風靡。


此時的宿舍只有我,只有我一人醒著。


噠噠噠的鍵盤聲帶著滑鼠跑,電扇吹著半乾衣物,是一種很緩很緩的進行式。


像是穆里‧巴爾古提《回家》中的敘述,不過我跨越的並不是現實而是夢想的祖國。


我讓著歌起飛,在這片喧鬧未染的大地上──


起飛,我要看見夢想實現。


 


大概是此類文的最後一篇了吧,剩下的除非有什麼特別的不然不會發了。


2 則留言:

  1. 本來要走了,不過我一定要講個話才走。

    我常把『太陽』,看成『大腸』,真是詭異。。

    你的煙陽,我就看成煙腸了。。。嗯!!

    這個陽,讓我多停留了幾分鐘。。呵


    版主回覆:(09/12/2010 04:55:25 AM)


    我很容易用些怪字,或是自造詞彙,可能要習慣吧。

    回覆刪除
  2. 沒那麼嚴肅,我只是在笑自己總把陽看成腸,哈

    尤其 太陽 大腸 很像對吧!

    一定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來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