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尚未設定標題)

夢想,夢想是什麼呢?


跟著K-ON,我似乎又重走了一次高中生活。


那時候的我們或許不專業,或許不完美,但是卻都真真切切的想,就去做。


有好多好多的星星閃耀,在那些夜裡我們排練後的街。


我想起學長們之前問我們有沒有夢想,大學想要實現什麼──


老實說我一開始根本沒想過,我對於我的未來,我的所謂生活抱持著種觀望態度。


我有夢想,不過那卻是我無法形容的一個終點。


現在,現在的我想做些什麼?又渴望在未來的時間中得到什麼?


跟著劇中人物哭哭笑笑,我似乎真的才有種人生的感覺。


 


一直以來,關於我的異鄉生活,能紓困的似乎總是這些不起眼卻深刻的情緒。


文字,音樂,及其背後不為人知的小小角落──是我現在,唯有的依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